施吊費.jpg

不會吧,我的車子不見了......該不會被拖吊了吧?

果然,地上有我的車牌號碼,靠,我第一次被拖吊,我沒有經驗,那現在該怎麼辦?

我剛訂了晚餐,現在已經9點多了,我還沒吃晚餐,怎麼辦?

地上的車牌號碼下方還有一些字,看不清楚寫些什麼,但我的車子肯定是被拖吊了,我在這個地方紅線停車停了十幾年了,第一次被拖吊,怎麼辦?(我把地上的字拍起來)

我要先去拿一下晚餐,還好沒有很遠,我走路過去先拿個晚餐。

怎麼辦? 我看一下路上那些字到底寫什麼,OK,我看懂了,8個數字,這個應該是電話號碼。

我問:喂,拖吊場嗎?(是) 我的車子被拖吊了,接下來要怎麼辦?

對方:帶駕照及行照,到XXXXX來領車,拖吊費800元。

我問:你們幾點下班?

對方:晚上12點,但你最好是晚上11點半之前到。

我打電話給我太太,她說:誰叫你停紅線的?

我說:我停在XXX,我在這邊停了幾十年了,第一次被拖吊啊!  來載我。

拖吊場在北屯區公所對面,還好離我家不遠,第一次到拖吊場領車。

要辦手續,要繳費。

對方:紅單要不要一起繳?  (好)

對方:總共1700元。(紅單900元,拖吊費800,當天領不用保管費 100元/天 )

離開拖吊場的時候,我看到幾十台拖吊車排成一排,真壯觀,拖吊車晚上10點已經回廠休息了,意思就是晚上10點以後違規停車就沒事嗎?(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不怪誰,這叫運氣不好。

對了,我還沒吃晚餐,不多說了,又累又餓。

剛剛看到我車子不見的那個瞬間,我完全不餓,沒有食慾,但車子領到後,我又餓了。

 

 

後記:
有網友說這應該是被檢舉的,我猜八成是,我如果在台中市市區,我肯定不敢停紅線,被拖吊的機率非常高,但我是停在我家附近的小路上,同一個位置我停了幾十年了,我很確定停這邊沒事(雖然是紅線),但這一次就被拖吊了,我停了一個半小時去看個牙醫,回來車子就不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拖吊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