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超頻與CPU散熱器 中留言詢問:
我這邊有人買了一台套裝電腦,但是只有附一個後風扇
然後我建議他至少加裝個前風扇跟一個CPU塔散
結果他說不需要 因為他打的最高效能的遊戲是WARFRAME 


規格是
CPU:Intel Core i9-11900F 八核心處理器
主機板:華碩TUF GAMING Z590-PLUS主機板
RAM:威剛16GB DDR4-2666(8G*2)
顯示卡:EVGA GeForce RTX 3070 XC3 ULTRA GAMING 顯示卡
固態硬碟:金士頓 500G M.2固態硬碟
機殼:視博通 MW-I 電腦機殼
電源供應器:EVGA 700瓦 80PLUS白牌 電源供應器(700 W1)

請問這樣真的沒塔散跟前風扇的必要嗎?
如果要我要用啥原因說服他讓他不白花錢

--------------

一、這一台是組裝電腦,不是套裝電腦
一般所謂的套裝電腦是指品牌套裝電腦,這個規格一看就肯定是組裝電腦。


二、i9-11900F有附原裝扇,但建議換塔扇
為何?i7燒機都能破80度了,i9你說呢?再來,用原裝扇會很吵,大部份的人都受不了。


三、i9+RTX3070 這是高階機,溫度也高
簡單講前1+後1風扇是最基本的,這個一定要,沒有什麼好說的,甚至裝到前2或前3都很正常。


問:請問這樣真的沒塔散跟前風扇的必要嗎?
如果要我要用啥原因說服他讓他不白花錢?

答:你就直說要有塔扇比較低溫而且比較安靜,要有前後風扇比較好,對方不同意,那就拉倒了,你憑什麼管別人?

這一台不是你的電腦對吧?

那是什麼原因讓你操碎了心?(我對這個比較好奇)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最想說的是,電腦組裝有大原則,但沒有標準答案。

別人想要怎麼組,那是別人的事,你真的管不著,所以我才會好奇,是什麼原因讓你操碎了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散熱 塔扇 散熱風扇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