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卡問題.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的筆電是MSI GL75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筆電的顯示卡停用了,某一天打開管理員發現的,

後來我上網爬文怎麼解決,我試過更新、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安裝完就好了,可是重新開機以後又變回停用狀態,不知道為什麼?


歐飛:

如果是我,我會這樣測試,先把個人重要檔案都COPY出來,然後跑筆電的一鍵還原,如果跑完一鍵還原還是這種「驚嘆號」的情況,那應該就是顯卡故障了。

如果是保內,那還OK,請直接送回原廠處理。

如果是保外,那這下真的麻煩了,因為沒辦法單換獨顯.....這會非常麻煩。

 

如果你這一台是桌機遇到這種情況,大概率就是顯卡故障,通常遇到這種問題解析度會變的很低。(你無法調高解析度)

 

以上說明給你參考。

 

網友接著詢問:
所以也只能送修是嗎?

歐飛:
是的,一方面你自己搞不定,二方面如果真的是顯卡故障,你無法靠重灌或更新驅動程式解決,故障就是故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顯示卡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