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GaryVee:網路大神的極致社群操作聖經.jpg我是GaryVee:網路大神的極致社群操作聖經

這一類型的書,就兩個重點,我直接告訴你。

一、告訴你經營自媒體好棒棒,目前大趨勢就是要做這個

二、立刻做,做什麼都好,你就是開始做。

做成了最好,做不成,你要麻換一個,不然就是繼續堅持下去,沒了。

經營自媒體這種事,不存在全世界你只有你知道,而別人都不知道這種事,沒有,因此經營自媒體你以為能透過上課學到老師,不,這一次是網路大神喔,能教你一些有用技巧,我只能說,你洗洗睡吧。
 

OK,再講回這本書《我是GaryVee:網路大神的極致社群操作聖經》

先問你聽過這位網路大神嗎? 我猜你沒聽過,我也沒聽過。

這一部所謂的極致社群聖經教了我什麼?

本書共15章

第一部份:開始吧 (1~5章)
告訴你經營自媒體很重要,是目前的大趨勢,也是未來。

第二部份:實戰篇→創造內容 (6~15章)
這幾章分別介紹給你fb、Youtube、Instagram、Podcast、Twitter、Snapchat,一章介紹一個,這些平台你應該都聽過了。

書中只有Musical.ly及Voice-First,我沒聽過。補充一下Musical.ly在2017年被抖音買走了,併入抖音(tiktok)。


整本書的內容我從頭翻到尾,我看到什麼? 寫了5章告訴我經營自媒體的好處,但這些還要你跟我說嗎?

從第6~15章跟我介紹目前流程的主流社群平台,但這些需要你跟我介紹我才知道嗎?

而書中所的創造內容,其實就是舉一些別人的實例,是的,我沒開玩笑,作者是舉一些別人成功的實例故事。

這樣就能叫網路大神? 網路google大神嗎?

再來,書名有「操作聖經」這四個字,難道把這些平台介紹給我知道,然後跟我講一些別人的成功案例,這就是操作聖經嗎? 這些還需要你告訴我,我才會知道嗎?(你是在尋我開心嗎?)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敢的,特別是敢吹的,拿去。

這或許就是作者想要告訴我的,我敢寫書本跟你說「我是大神」,我寫的就是「操作聖經」,你敢嗎?

靠!我還真的不敢。

看完這本書我的收獲是什麼?

我敢吹嗎?(我不敢) 但別人敢。

歡迎來到網路世界,人紅誰有理,人紅誰講話大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群經營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