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jpg
網友來信詢問:
看了您的部落格,我在Pchome買了人生第一台筆電
檢查過後發現,觸控面版的下側兩角和邊邊,按下去會像按鍵盤一樣會下陷而且有聲音(請看影片檔)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

我看了網友的影片檔,簡單講就是觸控板是可以按下去的,這是正常的,這就是類似滑鼠的左右鍵一樣,本來就是設計讓你按下去的。

不過這種設計也要看筆電,並不是每一款筆電的觸控板都能讓你按下去,有一些是設計成直接敲觸控板二下,道理就像按滑鼠右鍵按二下。

關閉觸控板.jpg
▲觸控板平常不用時可以關閉,以免誤觸,例如上圖F6

我個人是很少用觸控板,我都是用無線滑鼠。

USB無線滑鼠還會有一個小小的USB接收器,也不太方便,我都用藍牙滑鼠,這樣不需要USB接收器。

 

相關文章:如何操作筆電的觸控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筆電觸控板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