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的筆電是Legion Y7000 2019
他是雙硬碟SSD+HDD

我想將裡面256G SSD更換成1TB SSD(料已自備 970 EVO PLUS)
想請問您那邊能否幫忙把c槽資料搬移
因為我懶得重灌系統還有程式

1.是否可行?
2.請問費用是多少?

-------------------

簡單的事情不要搞的太複雜

你直接送回聯想服務中心 
原廠可以幫你換成1tb,然後重做系統,你再自己安裝你要的程式。

這樣才是最省事省心的做法,以免後續有什麼問題,得不償失。

------

當然我懂你的意思,SSD複製(克隆)從256G→1TB,然後再把256G換成1TB開機。理論上是可行的,而實際上不一定,要做了才知道。

你看網路上教學好像都可以,那你做做看,你就懂我的意思了(這是筆電),重灌也不會花你多少時間,但你要去搞這個「克隆」狀況很多。

所以我才會建議你直接回聯想服務中心幫你換成1TB並做一個重新系統,然後你再自己安裝你要的程式。

百分百成功,時間也可控,後續問題也最少。

 

 

後記:
像這種問題很多玩家會跳出來給你很多建議,但給建議應該是要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來建議,而不是站在玩家的角度。(出了包,給建議的玩家要負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