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前幾天Na哥跟雲南翠翠說:我要退團了。(為什麼?) 我10級了,我覺得這樣不好,我還是會來,但我要退團。

Na哥真的退團了,翠翠想攔但攔不住。為何Na哥要退團?因為自從拉哥走了之後,Na哥就是翠翠家粉絲排行第1名,Na哥覺得這樣不好,為何?感覺好像Na哥在守護翠翠一樣。

Na哥是瀋陽晨晨家的守護大哥(管理),我其實也是晨晨家的,翠翠家有很多大哥其實都是晨晨家的。

Na哥擺明了要獨寵晨晨,他只想掛晨晨家的燈牌,而且他也擔心晨晨「可能」不高興。

我覺得Na哥不一定要退團,但我懂他的意思,他要獨寵晨晨。

我也很喜歡晨晨,但我沒條件獨寵啊,要獨寵也要是大哥才行啊~~


再說到翠翠家原來的管理大哥(拉哥),拉哥原來的小主拉姊回來了,拉姊不准拉哥看翠翠,後來大家搞的很難看,我之前寫過一篇主播跟自己的管理火拚,這是什麼情況?就是在講翠翠跟拉哥火拚的事。

後果當然就是拉哥不來看翠翠了,但奇了怪了,最近我又看到拉哥出現在翠翠的直播間,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私訊翠翠:之前妳跟拉哥不是鬧的很不愉快,最近他又回來了,轉折點是啥?原來那個女主肯定不願意啊。

雲南翠翠:沒有什麼轉折點,就是有一天他又回來直播間,然後我就歡迎他,我也感謝他來看我,他就大概跟我說是跟原來的女主鬧矛盾還取關了,後來他們又和好了。其實他現在來也不刷,但沒關係,我現在心態放比較平,他願意來我也歡迎啊。

歐哥:他願意來妳也不吃虧,只是有一點會覺得很煩,對方女主肯定又會說妳閒話,但妳沒道理叫拉哥不要來。

翠翠:是的,隨緣吧。

其實拉哥跟小主拉姊是走談戀愛的那種關係,理論上拉哥不應該來找翠翠,大家好聚好散,現在這樣又突然出現在翠翠直播間,很明顯就是為了氣原來的小主拉姊,這樣好嗎?


Na哥為了要獨寵晨晨,跟翠翠明講我要退團,也真的退團了。

拉哥明明跟拉姊搞曖味,卻又故意來招惹翠翠,何必呢?

說到這個獨寵我的看法是,每個女主播都希望有獨寵自已的守護大哥,有可能嗎? 其實是有可能的。

但說真的,守護大哥花了這麼多錢,這麼多時間,難道真的是不求回報嗎?

 

 

後記:
我在翠翠家也燈牌10級了,我目前排名應該有前5吧,翠翠從來不會要我上票(我是晨晨家的),我在翠翠家純粹就是捧個人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