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琳姑娘:啊~歐哥來了,好了人到齊了,點個燈牌吧,我要下了。

琳姑娘突然喊我嚇我一跳,我正想問些什麼,她說:我在阿克蘇,這邊沒有網,我現在人在外面馬路上,開直播開不起來,勉強開語音,我要下了不多說了大家拜拜。

在琳姑娘最困難的這五個月,我的人都在,應該說我的「號」都在,但我幾乎都在掛機,最近這三個月陪她撐過來的是K哥、明哥、文哥還有閃哥。

有什麼差別? 這是一種確定性,我確定今晚誰會出現。

在抖音直播間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昨天琳姑娘在等我上線,其他人都到了,她知道我11點會上,還好我昨天有準時到。

雖然直播間人不多,但一定要有鐵粉,通常就是管理群,我後來發現很多女主播都是靠管理群撐下來的。琳姑娘昨天突然點名了,果然6個管理都到了。

這一點實在是很暖,在現實生活中沒人等我,你看看遠在新疆有人等我,多暖。

 

相遇是緣,相處也是緣

琳姑娘去阿克蘇是去買蘋果,買回烏魯木齊賣。她說,跟我比較熟的應該都會收到我寄的蘋果。

7月琳姑娘的生日慶她也是寄水果給粉絲,可惜我在台灣沒辦法收。

嚴格說起來我跟琳姑娘不熟,為何?我真的太少說話了,我都在掛機,但掛久了你看看也掛出感情了。

特別是她上週又給我上了管理,她真的一句都沒說,但我知道她的意思。

生日慶那天琳姑娘有許一個願望,希望明年這些人都還在,別人在不在我管不著,但我必需在,為何?

說什麼都是多說的.......

雖然我們一句話都沒說,但又好像什麼都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