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網友在 一個大哥可以抵過1萬個鐵粉 中留言:
鐵粉的最大存在就是陪主播渡過黑暗,迎接天明的那一刻。如果沒有鐵粉存在,主播可能撐不到大哥的到來。

-------------

網友這麼說,我也不能說錯,畢竟當大哥不在的時候,如果連鐵粉都沒有,家裡都沒人,那還播個屁?

不過有一點我要補充,我們以為是鐵粉陪伴主播,不,其實主播也陪伴鐵粉,這是互相的。

雙方都有主動權,主播可以決定播或不播,粉絲可以決定來或不來,雙方誰也沒欠誰。

粉絲就算刷了禮物,主播也沒欠你,都是成年人了,你自己主動要刷,你怎麼能反過來怪主播? 不要說什麼主播要你刷,你是三歲小孩嗎?你講這種話你好意思嗎?

有些人會認為刷禮物的都是笨蛋,我想說的是,你不講話,沒人會知道你是笨蛋。

要不要刷禮物,要不要陪伴都是你的自由,但不要有後話,沒有誰欠誰。成年人要懂得為自己負責,你有決定權,你不要怪任何人。

玩了抖音之後有一件事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在日常生活中混的不好的人,來到抖音一樣混的不好,而且有可能混的更差。

大部份的線上遊戲都很適合在日常生活中混的不好的人,為何?玩線上遊戲需要時間,需要大量的時間,誰的時間多,誰就贏。但在抖音的世界裡,大家憑條件說話,條件有兩種,一種是金錢,另一種是實力。

金錢大家都懂,不需要解釋,那什麼是實力? 你有沒有顏值,口才、各種才藝,各種能拿得出手展示的技能?例如有些人在上面跳舞、唱歌,教英語,有些人彈鋼琴,有些人說相聲等等等。

也就是說,如果你在現實生活中什麼都不會,什麼也都沒有,那你到抖音來一樣什麼都不是,說錢你沒錢,說實力你也沒實力,你只會噴,問題來了,你只會噴有個屁用? (這種在台灣叫酸民)


再來,除了金錢與實力之外,還有一種,那就是陪伴

但這種陪伴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也就是粉絲陪主播,說真的我反而覺得是主播陪粉絲,為何?

我問你,主播跟粉絲,哪一種比較稀有?當然是主播比較稀有,所以如果真的要比較,其實是主播陪粉絲的力度比較大。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不光是粉絲在向主播告白,其實主播也同樣在向粉絲告白。


 

後記:

有一些主播,愛播就播,不愛播就不播,動不動就說「不播了」,例如浙江樂姊就是,樂姊不播了,理由是直播間太涼了,她不檢討自己,卻只怪抖音不給她推流(這裡),然後她就真的不播了。

你愛播就播,你不愛播就不播,那粉絲也看在眼裡。

你不尊重粉絲,粉絲怎麼會挺你?

所以我現在守護的女主播都有一個特質,非常敬業,每天播,幾乎不休息。例如: 西安小喬、浙江菲菲、成都詩詩,烏魯木齊琳姑娘、哈爾濱糖糖。


 

相關文章:【抖音】085 | 一個大哥可以抵過1萬個鐵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