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電腦,關你朋友屁事.jpg

網友在顯示卡的選購與推薦中留言:
朋友一直覺得我浪費 說我顯示卡用這麼好 螢幕用這樣

但我覺得  考慮到以後玩遊戲可以撐久點  滿OK的

因為第一次用獨顯

想說一段時間就不用再換  所以前陣子組新機顯示卡3060ti

但螢幕還是1080p  60hz  (螢幕我需求滿低的)

歐飛大會覺得顯示卡用3060ti  螢幕用1080p 60hz有點可惜嗎?

--------------------------

看到這一則留言我頭很痛。

這是問題嗎?  你買東西是要買給朋友高興的嗎?

就像你買一支最新款的iphone12 ,你朋友說你只是打電話上網刷fb看line而已,幹嘛年年換手機,買那麼好的手機?

你是不是想一巴掌巴下去?

你買東西當然是買自己開心,怎麼會變成要買到讓朋友高興?

除非是你女朋友或老婆不高興,這一種你才要小心。

你心想:妳懂個屁!但你心想就好,千萬不要講出來。(女朋友或老婆是無敵的,你千萬不要跟她們講道理)
 

問:顯卡買3060ti會不會可惜?

這要看你有沒有玩3D遊戲,如果你根本不玩3D遊戲,也沒有3D繪圖,那你買這張顯卡純粹任性,但你開心最重要,道理跟你買iphone一樣。(說不定改天你會突然想玩3D遊戲了,那這張卡就有用了)
 

問:螢幕用1080p 60hz有點可惜嗎?

這是問題嗎? 目前80%以上的螢幕都是1080p 60hz,這有什麼好可惜的,我看不懂。

總之,你的問題在我看來,我就直說了,你真的是吃飽太閒了。

一點問題都沒有,你卻心煩不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顯示卡 螢幕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