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上一集我跟雲南翠翠說 妳如果換號,我就不看了。 當時她說有準備新才藝展示。

你們猜她的新才藝是什麼? 她要讀詩,她準備了三毛跟徐志摩的詩,當場讀了起來(有配合背景音樂)。

歐哥:我覺得有點尷尬,解High...

翠翠:可是剛剛有大哥說喜歡耶。

歐哥:屋裡的大哥寧願聽妳聊八掛,聊初戀,聊前男友都好,肯定都比讀詩強。

---------

二個禮拜之前翠翠準備的才藝是唱RAP,她還特地練了好幾天。

歐哥:妳本身喜歡RAP嗎? (沒有)  那屋裡有大哥喜歡RAP嗎?(沒有) 

歐哥:妳還不如唱情歌,最好是唱妳喜歡的歌,或大哥喜歡的歌更好,肯定比妳唱這個RAP要好。

翠翠:可是這樣大哥可以看到我的努力啊~~

歐哥:妳硬要唱RAP當然也行,但我覺得連妳自己都不是真心喜歡的東西,不會長久。

----------

我猜對了,RAP我大概聽翠翠唱了兩次吧,後來她就不唱了。現在改讀詩,我的天啊,妳還不如聊前男友~

今天翠翠真的接了我的話題,她聊起前男友。

翠翠:我們是異地戀,他在昆明,我在北京讀書,我談戀愛我是以結婚為前題的,所以我特地找昆明人。

翠翠:我們是每天聊天,聊了快一年了吧,有一次他到北京來找我,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歐哥:等一下,中間是不是漏了什麼,他來找妳,難不成就直接吻妳嗎?

翠翠:有一回去簋街,他突然牽了我的手

歐哥:他沒有告白嗎? 

翠翠:我們聊了那麼久,他還特地到北京來,他牽了我的手,意思很清楚嘛~

翠翠:有一回我們去看電影,他買了一杯星巴克,只有一根吸管.....

突然翠翠哭了,我們都嚇了一跳,她接著說:現在想起之前的事情,很甜蜜,我一直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沒想到還是分手了

歐哥:是為什麼分手?

翠翠:他會突然跟我大聲,例如我開車走錯路,他會突然很大聲兇我...

這中間翠翠聊了很多,屋裡的大哥們也終於醒過來了,大家都加入了聊天~~

翠翠:初吻是有一回在電扶梯,我站上面,他站下一格,我問他等一下要吃什麼,他突然親了我一下,那是我的初吻...現在想想真的很甜....

翠翠在直接間裡聊了初戀男友30幾分鐘,中間哭了很多次,我們都嚇到了,怎麼講著講著哭成這樣,原來她的初戀就是她的前男友,她只談過一次戀愛,初戀男友談了四年,她一直以為她會嫁給他.......

 

 

後記:
翠翠一直抓不到點,其實她適合聊情感,不適合唱RAP,也不適合讀詩,為何? 她光是聊前男友都可以哭成這樣,這就對了。

她應該有發現,當她在哭的時候,屋裡的禮物是不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