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雲南翠翠:我預告一下,我的直播內容會做一個大改變,如果成功了,那我就要換號了。

歐哥:你都做成功了,怎麼可能換號?  應該是不成功才需要換號吧。

翠翠:我的意思是我的新內容如果能成,那我就要換號,換號我就有新的流量,我這個號沒有流量了。

歐哥:我就直說了,妳如果換號,我就不看了。

妳把直播間有沒有流量的責任歸在號上,換號才有流量,那妳換號後,如果有做起來,妳再通知我,我會來看,否則我等於又要重頭看妳一次,後果有可能妳還是做不成,然後妳會說你要換號了,因為這個號又沒有流量了。

我想看的主播是,我努力的做,沒流量怪我,我檢討,我想辦法突破,而不是沒流量,怪號,是號有問題,不是我的問題。

我要看主播拚了命做起來,我不想看主播整天只會抱怨抖音不給流量,抱怨號有問題。

--------------------

其實翠翠二個月前已經換過一次號了,當時她那個號在講乾貨,很搞笑對吧,妳的直播間沒人,然後妳講乾貨教別人玩直播,這像話嗎? 難怪妳做不起來。

然後翠翠換了這個號主要是想講情感,說白了就是娛樂主播,播不到兩個月現在又說要換號了。

妳已經換過號了,有成功嗎? (沒有) 問題不是在號,而是在人。妳自己要是都沒改變,沒進步,沒突破,沒用。

翠翠家的管理大哥說:因為妳都沒有加大哥的微信。

翠翠非常反感私聊,更別說微信了,翠翠說:要微信幹什麼? 要聊什麼? 怎麼會我屋裡沒大哥,怪我沒有大哥微信?

翠翠的問題點跟很多主播都一樣,她們表面上說想突破,其實天天都一樣(沒變),他們只想做自己,不願意妥協,甚至也不願意嘗試。

我舉例,加大哥微信又怎麼了? 如果大哥真的講了讓妳覺得超過的話,妳拉黑就是了。

其實加微信的重點並不是要聊什麼,而是雙方適放一個善意的信號

女主播要加大哥微信,大哥就一定會給嗎?(不一定嘛) 同理,大哥要加女主播微信,女主播就一定要給嗎?(也不一定嘛)  女主播可以開條件嘛,例如燈牌8級以上入微信群之類的。

總之加不加微信不是重點,要不要私聊也不是重點,但翠翠就是會很在意這種無關緊要的小地方,死命抓著「為什麼要加微信,為什麼要跟大哥私聊」不放。

其實就算大哥私訊妳了,妳不回就是了,大哥能把妳怎樣?

對了,翠翠是會跟我私訊的,但我根本不想私聊,所以翠翠說不私聊也不是真的不私聊,對了這也不光是翠翠,其實所有的女主播說不私聊都是假的,要不要而已。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直播間沒人怪抖音,怪號的女主播多了去了,我天天都會聽到有女主播在抱怨這個,然後呢? (沒有然後) 該怎麼涼,還是繼續怎麼涼....

妳自己沒有突破,直播間的人氣只會越來越涼,這是正常的,為何?因為妳在抖音的數據會越來越差,所以當然會越來越涼。

不過這還是有救的,有些女主播不想突破,但會想辦法跟大哥搞好關係,這一招真的有用,但很多女主播都不願意,是的,妳可以不願意,但其他女主播願意啊~~

賺錢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哪有那麼簡單。

 

 

後記:

我在翠翠的直播間在二天就10級了,但翠翠給我的感覺就跟當初的西安小喬一樣,你開心來你就來,你不開心你不來沒關係。

當然這樣的態度也沒有錯,但我告訴妳,這就是細節。

我燈牌都要10級了,我算是妳的鐵粉,妳都不珍惜了,請注意這一點,妳都不珍惜我了,同理,我為何要珍惜妳。

歸屬感,認同感,看到妳的成長,這些鐵粉們會很開心,而不是一天到晚說要換號,對了,還有些女主播反而會怪粉絲上票不夠力,這種也很要命,不過我今天就不展開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