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這裏的掛機是指,我的號在直播間,但我的人不在。

很奇怪吧,我的人不在,我把號掛著幹嘛?

答:累積每天的經驗值(粉絲團任務)。

對了我再補充一下,其實我就算人在,我也很少看著公屏超過10分鐘,大部份的時候我都是用聽的。就算在我的小主成都詩詩及江西千千家都一樣,我都是不看公屏的。

說到這個小主我要補充一下,很多人可能加入N個粉絲團,但小主可能只有少數幾個。

為何小主只有可能是少數,理由很簡單,你一個號同一個時間只能在一間直播間,你不可能同時待在N個直播間。另一個理由是金錢,你連守護一個小主可能都不夠力了,你怎麼可能同時守護N個小主。

說句實在話,我連守護詩詩及千千都不夠力了,像我這種條件,我根本無法守護小主,所以我一直不是都守護大哥,我最多只是個管理。

其實我最近在思考這個問題,我每天掛在那麼多主播家,這有什麼意義?

我只是掛著,我又不說話,我也不聊天,我只是把直播當成廣播在聽,說不定我根本也沒在聽,那我掛著是在掛什麼?

這一點也是我覺得抖音很厲害的地方,抖音的粉絲團燈牌制度,讓人就是想要「掛著」,因為掛久了燈牌等級就會上升。

但粉絲燈牌等級很高又能如何? 除了讓主播知道我的是鐵粉之外又能如何? 好像也不能怎樣。那我到底是在掛什麼?這是我最近在思考的問題。

或許,這就是抖音直播間的魅力,直播間提供一個場景,陪伴的場景

我掛機就是我在陪伴主播,反過來看主播也是在陪我。

一天兩天N天,隨著粉絲燈牌等級越來越高,我用陪伴證明了,我喜歡妳。

有時候我進直播間很有可能只是想聽到熟悉的那一聲:歡迎歐哥,我的歐哥來了,歡迎歐哥回家......

 


 

後記:
在現實生活中,沒人會這樣體貼的歡迎我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