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叫我爬文,我不願意.jpg

網友用悄悄話留言:
請問我想組一台3070 然後我不知道我該組I7還是I5
我是很要求遊戲順跑的玩家
通常都會玩3a大作的遊戲
我不太知道其他配件怎麼搭
可以幫我搭一下怎麼組嗎 麻煩您了

----------------------

我先講一下,請不要用悄悄話留言,請公開留言。

如果一定要用悄悄話,請email給我,但我也要明講,我有可能會專文回覆。

好,我就直說了,我接下來要給開啟「懟人模式」了。

1. 只有需求,沒有預算,怎麼估?
你的預算是無上限嗎?


2. 該組I7還是I5?
這是問題嗎?你明明要玩3A遊戲大作,那當然是I7>I5啊,這個有懸念嗎?


3. 我不太知道其他配件怎麼搭?
你不知道,那你知道Google嗎?你隨便google一下就會看到各種神單了。

如果不想爬文也行,你就直接到店家估價,讓專業的來。


關於幫我開單的問題,我文章其實早就寫好了:請幫我看菜單,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只是想跟大家講,像這種問題我是天天遇到。

反正我不懂,我就問,不要叫我爬文,我不願意,也不要叫我直接到店家買,我怕被坑。

 

 

相關文章:電腦零組件選購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