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Laptop-E410MA.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目前想幫我的小朋友挑選一台筆電,但我不太知道該怎麼做挑選,主要是要給小朋友做報告,還有線上做一些練習,但我預算不高。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台,【ASUS 華碩】E410MA 14吋輕薄窄邊框筆電(N4020/4G/64G/W10 S),不知道這台的適不適合小朋友使用,能不能請你幫我列出有缺點呢?謝謝你

--------------------------------------------

如何挑選一台筆電?

請參考我精心準備的 如何挑選一台筆電
↑這一篇是重點,請從頭看到尾不要漏看,謝謝。

簡單講就算是文書機 i5+8G+單碟512G 這是最基本的規格,就算你是做最簡單的上網、文書處理,也是要這個規格。

為何? 因為你買一筆全新筆電,一定希望筆電不要太慢,而且最少能用4年對吧?

你花1萬元買了一台全新筆電,然後發現速度太慢,記憶體太少,硬碟容量也不夠,然後你再來問:請問要怎麼升級?

答:筆電無法升級,你硬要升級那就是改機,請問,你才剛買一台全新筆電,你就改機,請問改機不用錢嗎? 還有改機後的保固算誰的?


你問:能不能請你幫我列出有缺點呢?

答:不需要列,因為這一台不適合你的需求。

你要的是一台I5+8G+512G SSD的文書機,你一開始就挑錯了。

我了解您的意思,希望能買一台預算1萬左右的筆電,買是買的到,但真的會很慢,而且不符合您的文書需求。

 

 

相關文章:【筆電選購】 089 | 文書型筆電,預算1萬,有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