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卡.jpg

網友來信詢問:
昨天有二位同事說他們的無線網卡啟用後會自動停用,一開始以為是總公司用AD鎖住,但後來想想怎麼會只有二個人被停用而已,於是剛才試著從其他台電腦登入被鎖無線網卡同事的AD,發現無線網卡可以正常使用,然後無線網卡拿到其他台電腦也是可以正常使用。

無線網卡的型號是TL-WN725N、os版是win10 1903,目前總公司還沒開放更新到2004

用排除法的話,應該問題是出在電腦主機,但網卡驅動程式能下載的版本我都安裝過了,還是都會自動停用,請問歐飛這個問題要怎麼解決? 謝謝

----------------------------

請詳上圖,本來是已停用,啟用後會出現未連線(已啟動),不到2秒後又自動變成已停用。

把無線網卡拿去別台電腦又正常,可見不是網卡的問題,那這是什麼問題?

本例是公司電腦,其他台電腦也都正常,就這兩台有問題,網卡能啟用,但啟動後又會自動停用,這是為什麼?


電腦不在我手上,我之前也沒遇到這種奇怪的情況,請有經驗的網友回覆一下,謝謝。

 

相關文章:【經驗談】我的無線網卡一連成功就斷線,為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問題 無線網卡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