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有疊影.jpg

客戶來信詢問:
我去年跟你買的電腦,剛剛突然畫面出現疊影(畫面字體背後紫紅色的字體,甚至有跳動)、螢幕畫面甚至不清晰,多次開機仍然沒有改善,可否協助我處理呢?


歐飛:
這個看起來,螢幕或顯示卡最有可能,你有另一個螢幕嗎?

先換另一個螢幕試試。

(客戶回覆沒有另一個螢幕,我請客戶寄給我處理)

---------------------

我收到客戶寄來的電腦後實測畫面正常,也就是說顯卡是正常的,那麼應該就是客戶螢幕壞了。

我把電腦寄還給客戶。

客戶回報:
接上電視螢幕(先前沒電腦螢幕,竟沒想到還有電視可測)後,目前測試ok

---------------

好,本例就到這裡,確定是螢幕故障。

如果您沒有另一個螢幕測試,可以拿家裡的液晶電視試試,現在大部份的電視都有支援HDMI,你就直接拿電視試試看即可。

undefined
注意:請切換到正確的HDMI頻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螢幕故障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