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歐哥:剛剛那個主播,她可以在她的直播間污辱她的的家人,但她不可以在妳的直播間污辱妳的家人。

西安小喬:我剛剛才想說,你怎麼突然走了。

歐哥:今天如果不是跟妳認識比較久,像她那種污辱人的方式,妳也沒有幫我說話,說真的啦,那我待下來也沒有意思了。

小喬:你聽了她的話,如果你想要走,你就走。

小喬:她不是針對你,她是在講給我聽的,我如果都一直這樣下去(涼涼的),那我每天坐在這邊五個小時是為什麼?

歐哥:剛剛三哥也在。

三哥(管2):@歐哥 你何必把她的話記心頭,人家隨口一說。

風哥(管4):@歐哥 有時候多少有些文化差異,思想認知不同,求同存異。

--------------

剛剛發生一件事,直播間來了另一個女主播(花花),這位花花我是第一次見,小喬很喜歡花花,因為花花播的比她好很多,小喬想請花花「經驗分享」。

過程我就不多說了,結果就是花花當場嗆我:你沒錢你去玩遊戲,你跟人家玩什麼直播? 你燈牌都10級了,你每天刷了多少?  你天天上來跟主播聊天,卻不上票你是什麼意思?我鄙視你,我看不起你。

歐哥:我有上票啊。

花花:你上那個算票嗎? 你在直播間你最好不要講話,主播沒空理你,你這叫白X。

當時直播間裡就5個人:小喬、我、三哥、花花,還有一位燈牌10級的家人,他在掛機。

小喬的直播間很涼,真的沒什麼人,我是特地進來掛著。

沒想到我這種10級燈牌的粉絲礙到花花的眼了,理由是,你又不上票,你待在這裡幹嘛? 你如果要待也可以,那你閉嘴,不要說話。

我跟對方吵是沒用的,但她當面這樣污辱人,這口氣我也吞不下去,當下我也只能選擇離開。


不過事後我又再回來跟小喬討個說法,也就是剛剛上面的對話。沒想到小喬也是跟我直接攤牌,你如果聽她這樣講,你覺得不開心,你想要走,那你就走。

小喬明講,這就是直播,在我人少的時候你們能來陪我,我很感謝,但不能一直都這樣,你們沒有發現嗎?直播間一直不進人,我每天都是在跟你們聊天,沒有新人,這樣我遲早播不下去。

 

講到這裡,我聽懂了,我懂小喬的意思了。


生意跟生意,朋友歸朋友。

直播間是一個娛樂場所,其實就像是開店做生意,如果每天都沒賺錢,那店還開的下去嗎?

顧客每天上門,但又不消費,不然就是連最低消費都不達標,偶爾1~2天就算了,但如果天天這樣,這店還開的下去嗎?

朋友歸朋友,生意之外,我當你們是朋友,如果你當我是朋友,那我們就是朋友,否則你要走就走。

這也就是為何從頭到尾,小喬、三哥、風哥都覺得花花講的非常正確。

花花是就事論事,直播要播的好那就要如何如何.......

這邊是在做生意,這邊不是在交朋友,而我卻把直播間當成交友園地.......

 

 

後記:

我以為我掛機也是對主播的一種支持,是的,也是支持,但這種支持是要建立在主播每天音浪有達標的情況下(每天1萬音浪以上),否則每天開播都賠錢,那最後的結果肯定就是收攤播不下去了。

 

相關文章:【抖音】088 | 在直播間女主播能給粉絲的最大禮物其實就是管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