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無法開啟.jpg
客戶來信詢問:
剛要開word時,畫面出現「正在更新office」,過一下就出現程式錯誤,如上圖。

我按下確定後,更新畫面也消失,再開檔案,又再次出現更新>程式錯誤。

後來我又試開其他word、ppt檔皆如此,都無法正常開啟,請教該怎麼處理呢?

--------------------

客戶是購買office 2019家用版(正版),原本使用都正常,突然遇到更新,更新失敗後office就無法正常使用了,怎麼辦?

這種屬於特殊情況,很少見,但現在就是遇到了,怎麼辦?

可以到控制台把office移除再重新安裝一次office


易數一鍵還原.jpg
不過因為我有做易數一鍵還原,我請客戶參考 易數一鍵還原 操作說明,簡單講就是開機後狂按F10, 搭搭搭的狂按,然後會出現如上圖,選擇「還原」即可,大約5~10分鐘C槽就會回覆到我當初交機的狀況,D槽不影響。

後來客戶回報一鍵還原後電腦就正常了,office檔案也能正常開啟了。

這就是易數一鍵還原的使用時機,對於電腦DIY玩家來說,他們願意花大量的時間去實測,但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能快速解決問題最重要。

易數一鍵還原除了能快速解決系統或軟體方面的問題之外,其實也是一種很好的檢測軟體,例如你開機明明能進易數一鍵還原,但卻無法正常跑還原,這種情況下,通常是SSD或HDD故障了。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數一鍵還原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