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天天在直播間看到大哥一直刷一直刷,我其實很想問這些大哥,請問你一天賺多少?

2抖幣=1新台幣,我們來算一筆帳。

你想當大哥,一場直播3小時下來,你最少要準備3千抖幣,也就是1500元台幣。

其實你就算準備3千抖幣也不夠,通常榜1大哥大概要花掉1萬抖幣以上,也就是5千台幣。

但我不要前榜3,就是一般的守護大哥就好,一個晚上你準備3千抖幣即可,這樣也要1500元台幣啊,請問你一天賺多少?

以一般的上班族一個月45K來計算,日薪約1500元,也就是說除非你自己真的是當老闆,那你沒差,如果你是上班族,你每天在直播間當大哥,短期還可以,但長期你吃的消嗎?

我舉例,大部份的上班族銀行裡存款雖然不多,但3~5萬總是有的,假設你拿出5萬來刷,這樣你有10萬抖幣,10萬抖幣在抖音大概是31~32級左右,10萬抖幣你花玩了,你變成32級的大哥,那接下來呢?

如果你還有存款,那你繼續拿出來,但請注意,這真的是一個無底洞,其實你有多少錢都不夠,你是大哥,別人也是大哥,你有錢刷,別人也有錢刷,誰怕誰? 你刷我也刷,爽到誰?當然是爽到女主播,苦到誰? 肯定是苦到大哥。

所以當你變成大哥後,你現在會面臨一個問題,總有一天你的現金不夠了,你沒辦法在刷了,那你在直播間還混的下去嗎?

我舉例,我本來就是吃瓜群眾,我在直播間都是刷小愛心,我又不是大哥,也沒人當我是大哥,但你不是啊,你是大哥,每次PK就是看大哥表現,那你能表現多久?你這個大哥夠持久嗎?

最後你猜猜會怎樣? 大哥都跑去玩小號了,大號不敢開出來,大號開出來一進直播間女主播就是要你刷,你不刷,你這個大哥的臉往哪擺? 旁邊的吃瓜群眾就是要看大哥刷啊,你是30級的大哥當然是你刷,我不到10級,我刷個屁。

這就是大哥的難處,你的現金夠多嗎? 夠你一直刷一直刷嗎?

再來,女主播也有女主播的難處,如果是業餘女主播那還好,反正開直播就是聊聊天,不PK也沒差,沒有大哥也沒差,開直播主要是為了長粉。

但如果是職業女主播,收入全來自音浪,沒有大哥刷,那女主播播了半天吃啥? 啥都沒有。因此職業女主播通常都會有一種焦慮感,大哥在→笑的很開心,大哥不在→真的笑不出來,為何?PK一直打一直輸,這誰笑的出來?

但大哥不在啊。

其實大哥不是不在,大哥只是現在沒錢,不敢開大號上來。

-------

你想當大哥守護女主播,但值得嗎?   

很多時候是真的不值得的,但錢是你自己賺的,你想怎麼花,我也管不著你。


我個人的心得是,你守護女主播可以,但請不要去碰職業女主播,職業女主播就是要你刷禮物,你再多錢都不夠用。

你守護那種不需要你刷的,擺明只要你守護就好的女主播,這樣又省錢而且還有人天天陪你聊天,雙贏。

 

推薦一首歌,抖音大哥專用:真的沒有幣

 

相關文章:【抖音】榜1大哥就是霸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