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音.jpg
混音.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想請問我的筆電沒有立體聲混音,無法錄製系統音樂,
自己上網摸索了半天都沒有辦法成功,
想請問您如何解決?有安裝過驅動程式也無法。

---------------------
 

網友的問題,我其實不太了解,為什麼他會沒有立體聲混音?

音體聲混音.jpg

我自己的桌機及筆電都有立體聲混音。

就在設定→系統→音效→麥克風 中點開來就有了,但我不知道為何網友的筆電會沒有。

有誰能夠解答嗎?

 

 

啟用.jpg
▲有網友留言:要啟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體聲混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