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泡麵.jpg

我看新聞,國外現在超市的商品被一掃而空,特別是衛生紙,真奇怪,你搶泡麵我了解,搶衛生紙我真的有點想不通。(烙賽?)

這幾天我看新聞,台灣北部超市的貨架也被一掃而空,特別是衛生紙,咦,真奇怪,全世界有志一同搶衛生紙這是哪招?搶口罩我可以理解,搶衛生紙我真的不懂。

對了,泡麵,我看新聞,北部超市的泡麵很熱門,不過台中真的沒事,貨架上滿滿滿,隨你買,但新聞一直報,害我也跟著怕怕的。

我剛去7-11買杯咖啡,忍不住走到泡麵區,泡麵都是滿的啊,沒人搶購啊,但是我真的忍不住,我還是動手拿了兩碗泡麵。

什麼口味的? 我也懶的看,我就看哪一個有兩碗特價我就買哪一個。

啊~~我終於懂了,為什麼大家要搶衛生紙,因為看到別人搶,自己也跟著搶。

就像我忍不住買了兩碗泡麵一樣。

這一次的疫情口罩我沒搶,但我爸媽非常愛排隊,他們說:排隊買口罩,一個5元,很便宜啊。

衛生紙我也沒搶,但我今天真的是多買了兩碗泡麵,算是跟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疫情 衛生紙 泡麵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