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jpg
客戶私訊詢問:
本身有在玩遊戲(英雄聯盟),但最近因為常常使用網路通訊軟體使用語音例如:Skype,因為之前沒有使用過,最近使用下發現了,當我正在遊戲中如果開啟了語音,我整個遊戲聲音會直接被拉低,包括有關音效的也會(YouTube,播音樂的也是)幾乎都只有語音的聲音,就算到混音那邊手動拉到最大,還是一樣很小聲(跟沒有開語音的音量差非常多)

但只要一掛掉,馬上又會變回正常,我之前有上網查了一些資料,是有解決這個問題(但有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例如上圖,我有把他設定不進行動作,但實際上,確是要先勾選到50或80套用完在勾選不進行動作才會正常,而且非常詭異的是,重開機以後,我打開通訊那邊一樣在不進行動作,然後開啟遊戲在開語音,但又跟之前一樣,聲音幾乎都只剩語音的聲音,這是一個bug嗎?請問有解決的方法嗎?

而且透過遊戲內建的語音不會這樣。


電腦規格:I7-8700+技嘉 H370 AORUS GAMING 3 WIFI+WIN10

 

------------

這一篇的問題不大,因為透過遊戲內建的語音就正常,但客戶還是覺得奇怪,我明明都設定好了,為何重開機之後還是一樣呢?

坦白說,我也不曉得,因為我不玩遊戲的,而且我也沒在用語音,但應該有很多人有在用Skype,請大家幫幫一下,這是什麼問題啊?

 

 

相關文章:用耳麥開Discord(團隊語音),玩劍三,隊友反應「我的聲音忽遠忽近」,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yp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