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XRAY-信念響狐電競耳麥(FXR-BAL-29).jpg
客戶來訊詢問:
我的電腦平常用喇叭正常,但我最近買了FOXXRAY 信念響狐電競耳麥(FXR-BAL-29),用Discord跟隊友講話(團隊語音),玩劍俠情緣三,很多隊友都反應「我的聲音忽遠忽近」,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耳麥有試過插前面或後面都是一樣的情況。

之前有外接過桌式立麥,也有忽遠忽近的感覺。

別人聽我的聲音會忽遠忽近,我聽別人都正常。

電腦規格:
.Intel i7-9700
.技嘉 H370 AORUS GAMING 3 WIFI
.美光 DDR4-2666-16G *2條=32G
.技嘉 RTX2070 SUPER GAMING OC 8G
(網速30Mb/sec)


----------------------------

我對Discord不熟,但因為電腦只有在團隊語音的時候才會有這種問題,請問有經驗的朋友,這個要怎麼解決?

謝謝。

 

網友補充:

網友A: 自動判斷靈敏度 關閉


網友B:請他用其他通訊軟體測試,看有沒有一樣狀況,如果沒有⋯那可能是軟體的問題


網友C:請參考以下介面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麥 Discord聲音忽遠忽近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