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邊只有經驗談,我沒有標準答案。.jpg

網友A在 第八代I5-8250U 為何比第四代i7-4790還順暢 中留言:
垃圾文  

網友B接著留言:
有講跟沒講一樣

--------------------

我特地去看了一下我到底寫什麼,為什麼網友會有這樣的反應?

OK,我懂了。 我沒有給你正確答案我就是「寫垃圾文」,我就是「有講跟沒講一樣」。

你一直想要快點知道正確答案,但出了社會,很多事情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很多時候答案通常是「看情況」。

我猜這兩位可能還是學生,學生考試需要背標準答案,請注意是「背」,我們都知道要理解但理解太慢了,最快的方法就是背。這叫啥?這叫應付考試。

我是在做生意,我是在寫部落格,我不是在應付考試,我這邊沒有標準答案。

就算有標準答案好了,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你以為的標準答案,在實際的情況下可能會走鐘,這叫啥?計畫趕不上變化。

 

常來的熟客可能會覺得很奇怪,這種酸民我幹麻要花時間寫專文回他?

其實我主要不是要回他,我只是拿他當一個範例,聊聊我的看法跟其他的網友交流一下意見。

我寫部落格就是在分享我的經驗談,講講我的看法。

我這邊只有經驗談,我沒有標準答案。 

 

補充:
你想要標準答案? 去看教科書吧,去問你學校老師吧,你的老師會很高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沒有標準答案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