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15-da0017TU.jpg

網友在 直升記憶體是指賣家直接幫我裝好嗎 中留言 :
上週購買了到這一台:
HP 15-da0017TU 15吋筆電(N5000/4G/1TB/Win10),
只是開個chrome、多分頁,以及Line,就非常慢且很燙,
想請問是記憶體不足造成的嗎? 升級到8G會有改善嗎? 想說規格也沒到非常差啊...

再請提供寶貴意見,謝謝!

----------------------------------------

請參考 如何挑選一台筆電 中的第二點:

二、SSD是標配  (有了SSD速度會立刻提昇)
無論是您什麼用途,SSD都是標配,一定要有SSD。

您買這一台筆電雖然是全新的,但少了SSD速度就是慢,這不是記憶體的問題,這真的就是少了SSD的問題。

簡單講,你就算把記憶體升級到8G還是慢,解決的辦法是升級SSD。

但問題來了,升級SSD很麻煩,你無法自行升級,你要先買SSD,再送回原廠加裝及做系統轉移。

有些人想說,送回原廠處理比較貴,就隨便找店家處理,建議不要這樣做,請參考:筆電改機後的保固怎麼算?

你要升級SSD,一定要送回原廠,你省事省心。(現在講這些已經太晚了,你筆電已經買了)

您的情況簡單講就是,您以為只是文書上網,隨便買一台應該都可以,是的,真的可以上網,可以文書,但速度就是很慢啊~~

再一次強調,就算是文書上網,SSD是一定要的!

如果您當初直接買一台原裝有SSD的筆電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一台約2萬初頭,而且cpu是I5。

對了,您這一台的CPU是連I3都不到的Pentium,其實Pentium也OK啦,但沒有SSD真的就是不行,連上網你都覺得慢。


好,本文就到這裡。

關於筆電一定要有SSD這件事,我已經講了2年多了,我一直講一直講,但沒辦法,像本文這種情況就是一直發生,網友踢到鐵板後會再來問,我只好繼續一直講一直講,請大家多多包含。


後記:
常來的網友一定會非常不爽,同一個問題(一定要SSD),歐飛講了幾次了,你們就是不爬文,然後一直問同樣的問題是怎樣?

(嘆氣) 這就是我的日常,最該生氣的應該是我,但省省吧,我把力氣留下來繼續寫文章回覆。(寫部落格像是在修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少了SSD就是慢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