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我的問題回覆就好.jpg

我先講,是網友來詢問我問題,不是客戶喔。

網友私訊詢價,問到後來回我一句:

我問你什麼,你回答什麼,針對我的問題回覆就好。

----------

如果你是我,你要怎麼辦?

說真的,我只能道歉,因為我的回覆很明顯他不滿意。接著我也只能跟網友明講:我不適合

就這樣,真的只能這樣,我的意思是,我還必需要道歉,而且不能跟對方說理。這還有什麼理好講?

 

我今天特地舉這一個例子,我只是想要讓你們知道,真的是什麼人都有。來詢價,口氣好像是我老闆一樣,直接嗆「我問什麼,你答什麼。」好像是我在領他的薪水,那我能怎麼辦?

真的不能怎麼辦?遇到這一種,我還要保持理智,如果換做是你,你能保持理智嗎?你一定沒辦法,但我一定要,因為我是在做生意。

另一方面,我的時間寶貴,我也沒時間跟這樣的網友多聊,所以囉,很多時候網友來問我,我反而要跟網友道歉,為何?因為我的回答人家不滿意。 (等於我在浪費人家的時間)


做生意,哪怕我明明是免費回覆網友的問題,真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諮詢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