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對事,不是對人。.jpg

三不五十就會有一些屬名「訪客」的網友來留言酸我,例如我說寫的文章沒有內容啦、廢文啦之類的,我能說什麼?

我說什麼都是多講的,我唯一能說的就是你那麼討厭我,為何要天天來看我? 真的啦,你來看我的部落格真的是浪費你寶貴的時間,你還花時間留言更是浪費你更多的時間,而我為了看你的留言一樣也是浪費時間,甘脆你不要來看就好,這樣雙贏皆大歡喜。


好,我接下來要講另一件事。

前幾天有網友來我的部落格留言詢問電腦問題,我回覆了,也有其他熱心網友也回覆了,但問題來了,原PO不滿意網友(還有我)的回應。

這件事本來就到底為止,你不滿意我也沒辦法。

但沒想到原PO私訊我,私訊的內容我就不轉貼了,大意是,說我只會酸人,說我是一個百無一是的人。

我剛特去是查了一下「百無一是」是什麼意思,原來是「一點正確的地方也沒有」。

我當下立刻跟私訊跟他道歉,說聲對不起。我的理由是,我是對事不對人。我又不認識你,所以我沒有必要針對你。你來詢問,我只是回覆一下我的看法,交換一下意見而已。

就這樣,網友來問我,我回覆,我的回覆人家不滿意,私訊說我在酸他。我能怎麼辦?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而且也表示我是真的對事不對人,我願意道歉。

然後呢?沒有然後。不然你要我怎麼辦?(我這是免費回覆,所以沒有退錢的問題)

 

沒想到,原PO接著又繼續問了,私訊詢問電腦問題。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希望你能看到,感謝你看得起我,有電腦問題願意來問我,但我的回覆已經很清楚了。

我擔心我的回覆萬一你又不滿意,我又要再一次跟你道歉,所以要麻煩你還是問別人吧,我能力不足,這一點希望你能體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覆問題 對事不對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