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酷音.jpg

很多習慣win7「ㄅ半注音」輸入法的使用者到了win10都會非常不習慣,win10只有新注音,但新注音不好用啊,怎麼辦?真的很難搞。

在win7有一種改良版的注音輸入法叫「新酷音輸入法」,但這個輸入法在win10無法正常使用,怎麼辦?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辨。

從2015年10月Win10上市後,雖然也有新酷音輸入法for win10的版本,但我實測後都不能用,都有問題。

直到剛剛有網友是供了新酷音for win10的輸入法,我實際安裝了之後,終於可以在win10中正常使用了,載點如下:

新酷音.jpg
新酷音TSFhttps://github.com/Chocobo1/windows-chewing-tsf-build/releases

直接下載後安裝即可,免費版。(版本說明PIME)


好,新酷音最大的優點是更好的選字,你比較不需要選字。

我是打無蝦米,我很少打注音,但我知道有很多人用過新酷音之後就愛上這個輸入法了,因為比新注音好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酷音輸入法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