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jpg

網友在 Windows 10 系統安裝 中詢問
請問歐飛大大,windows有30天的試用期,我選的是專業版,但我手上現有的金鑰是家用版。

要如何把專業版windows的變成家用版windows?求解?


歐飛回覆:
一、最簡單的作法是再重灌一次「家用版」,搞定。


二、我的實測是:
安裝家用版→輸入「教育版」序號,系統會直接更新成教育版。

安裝家用版→輸入「專業版」序號,系統會直接更新成專業版,不用重灌,是直接更新升級。

網友問的是安裝專業版,要怎麼變成家用版?

這種情況我沒實測過,請網友直接輸入家用版的序號,輸入後系統會直接跑更新,請再回報一下會不會變成家用版,謝謝。


網友回報:
答案是不行喔。我輸入家用版金鑰,系統只會顯示輸入序號錯誤。


結論:灌win10專業版無法用win10家用版的序號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10版本轉換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