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上的電源燈要不要關?.jpg網友在 螢幕懶人包 中詢問:
請問歐飛關於螢幕上的電源燈晚上睡覺的時候到底要不要關呢?

不知道關還是不關對螢幕哪樣會比較好?(我知道總電源都不要關,除非長時間不用)

還有喇叭一樣也在這借問一下相同問題,謝謝。

-----------------------------------

一、螢幕上的電源燈要不要關?
我個人是沒有關,電腦關機時,螢幕就會進入待機(亮橘燈)。這時如果在手機關一下螢幕電源鈕燈就會小橘燈就會熄掉了。要不要關? 我覺得這是要看個人習慣,有些人就是習慣一定要關,那就關啊。

我沒關是因為我天天會使用電腦,一天24小時有12小時以上都開著,有關沒關小橘燈我覺得沒差。


二、喇叭要不要關?
喇叭我會關,這只是我的習慣,但其實沒關係也沒差,剛剛講過了,我其實每天都在用。


三、電腦關機,但總電源或延長線不要關。
我知道有些人一定要再關延長線上的電源,我了解,那就關吧。

但以我個人維修電腦的經驗,我是建議電腦關機即可,總電源不要關。除非你確定很有很多天不會用電腦,那你再關總電源。


好,本文就到這裡。

這個問題不大,說穿了,這其實是「個人使用習慣」問題。

對了,電腦沒用時,例如你晚上睡覺時,建議電腦要關機,你24小時不關機,電腦反而容易故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關機 螢幕要不要關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