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jpg

網友在 如何挑選一台筆電?留言詢問:
我平常不太會玩遊戲 就是文書機就OK了,預算2萬。

左邊這一台hp價位剛好是符合預算,有基本的i5八代 8g 256sad,但是是單碟,可能之後要買一顆1t的行動HDD嗎? 請問這樣子這台推薦嗎? 因為網路上有人說HP可能有散熱問題

另外還有右邊一台 IdeaPad 330 15.6吋筆電,雖然只有4g記憶體
但是他是I5-8300H的比上面的cpu好很多, 而且是256g ssd+1t的雙碟
但是價格卻差不多 是因為中國的品牌是高規低價嗎?
網路上有人這麼說 而且好像還有可能有被植入後門程式的問題
這樣跟上面比起來哪個好呢? 還是比起這兩台有另外更推薦的呢? 先謝謝大大的指引~

----------------------------------

關於筆電的建議,我已經寫在如何挑選一台筆電?也就是網友留言的這一篇,相信網友看過了,然後又問了我文章中有講到的問題。

簡單講,hp這一台優點是記憶體原裝有8G,缺點是只有單碟256G,擔心容量不夠。

而聯想這一台優點是有雙碟256G+1TB,缺點是記憶體只有4G。

另外網友擔心HP散熱不好,這是聽誰說的?
請參考:你不認識的網友講了一句負評,你要不要信?

網友也擔心聯想有被植入後門程式的問題。
請參考:不要一看到負評,就自己嚇自己

然後網友的意思是這兩台我推薦那一台?或是有可好的選擇?


我想說的是,優缺點是什麼你自己也知道,為什麼你就不能自己決定?

我的建議文章中都有,你也看了,但你還是無法做取捨,所以你現在又在問我一次,我就算現在給你一個推薦,你就會聽我的?

不,你不一定會聽我的,對啊。

那你為什麼就不能自己拿主意挑一台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自己做決定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