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飛為什麼回覆那麼慢.jpg

客戶Email詢問:
哈囉,從我上次回覆您已經過去4天了,天天看著您更新的文章,卻遲遲等不到您的回覆。

-------

這位客戶這樣就對了,如果我漏回了,請直接再寄一封郵件給我,請盡量用郵件,因為我目前會優先回覆郵件,如果還有時間才會回覆fb私訊。

我為什麼要每天更新文章?

理由很多,但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理由是,我想讓你知道,我還在。

我不一定能即時回覆你,但你看到我天天更新文章就知道「我還在」。

坦白講我每天收到的email、fb私訊、部落格留言真的滿多的,但我目前真的沒辦法在48小時之內回覆完,往往舊的還沒回覆完,新的訊息又進來了。

我能做的就是盡量回覆,特別是要跟我買電腦的客戶,麻煩您用email詢問,這樣我比較不會漏回。 

另外如果您真的等不及了,抱歉,我也只能說聲抱歉,請體諒我只有一個人,請多敲幾次,直到把我敲醒為止,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每天更新 回覆速度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