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以為全世界的人都跟他一樣.jpg

有網友Email給我,只有一行:
我的qq330064xxxx加我 用qq說比較快

--------------------------

這網友是誰? (我不知道)

網友有什麼事? (我不知道)

而且我也沒有QQ。

就算有,我為什麼要加你?

請問你有什麼事? (有事為何不直接講)

請問你是哪位? 

說真的,從一句話就能判斷這位網友我不用回覆他,理由不說自明。

你要先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

你問:尊重別人什麼?

最起碼要尊重別人的時間。

網友的時間多到用不完,網友以為全世界的人都跟他一樣,整天沒事掛在網路上,然後一句「用qq說比較快」。

天啊~~唉,我不說了。

 


相關文章:當你覺得你的時間越來越貴時,你就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