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是你自己在用,請不要為難你自己.jpg

網友留言詢問:
我想要問聯想筆電IdeaPad Slim 3i 「82H802TUTW」 和「82H802TWTW」的差別在哪裡?  謝謝


歐飛回覆:
型號、規格明擺著不一樣,這就是差別,謝謝。

筆電型號很複雜,就算主型號一樣,規格可能也會不一樣,例如都是Lenovo IdeaPad Slim 3i 系列,外型看起來一樣,規格也差不多,但型號為什麼就是不一樣?是的,那就是內部有一些規格不一樣。

不過您也不用太擔心,如果您看了半天還是看不出哪裡不一樣,我覺得這個不一樣的地方應該不是重點,所以你才會看不出來。

請參考:

1. 筆電的型號怎麼看,有什麼差別? 

2. 筆電的規格怎麼看?

 

以下補充三點

一、有問題,其實先Google一下比較快
你只要google一下這兩台,有沒有什麼差異,你一定看的出來。如果真的看不出來,那就算了,為何?那表示這兩台真的差不多。


二、沒有需求,沒有預算,結果就是搞屁
就算我寫一篇專文分析這兩台筆電的差異,然後呢? 真的沒有然後,真的就是搞屁


三、常常會有網友挑幾台筆電問我哪一台比較好。
我的看法是,你覺得呢?你比較喜歡哪一台?

你千萬不要告訴我,你每一台都可以,如果真的每一台都可以你早就買了,你問我幹嘛。

你應該要這樣問,我的需求是○○○,我挑了一台xxx(附購買網址),ok嗎? 這種問法反而比較快,我只要回答行不行即可,你也省時,不用傷腦筋。

簡單講,筆電是你自己在用,請不要為難你自己。

買一台合適好用的筆電,就算不能幫你賺錢,至少不會讓你氣死。
 



網友A:請問您介紹的這筆電我上網查有s530 跟K530長得一樣,請問差別在哪裡呢?

網友B回應:
你有自己去參考過規格嗎? 
舉例: iPhone X跟XS 外觀長的也差不多,你會買錯嗎?

歐飛:網友B的回應我想點100個讚

 

延伸閱讀:買筆電不是看CP值,是看維修保固是否給力。

相關文章:如何挑選一台筆電?(精華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