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jpg

wifi的圖示無論是手機、筆電、桌機都是右邊這種四格的雷達小圖示。

講一個笑話給你們聽,我第一次灌win10 1903版的時候,我找不到wifi圖示,我的第一個想法是,無線網卡沒裝好。我關機,重裝無線網卡,咦,還是沒有wifi圖示。

我到「裝置管理員」檢查,咦,怎麼有wifi的驅動程式? 真奇怪明明看不到無線網卡,為什麼無線網卡的驅動又有呢?

我又到bios去看無線網卡在不在,咦,在耶。

那為什麼win10抓不到無線網卡? 我就這樣搞了半天。

結論是:靠!原來換圖示了。

如果還沒連上wifi,win10 1903版的wifi圖示改成是一顆小地球。

好,本文就到這裡,那顆小地球就是wifi,下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10 wifi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