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Fenix-火鳥-炫光戰神.jpg
網友在【電腦組裝】BitFenix 火鳥 炫光戰神 機殼中留言:
那可以請您教一下機殼前面的炫光是與哪條線有關,又應該要接在哪裡嗎?
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爬不到文章…


undefined
歐飛回覆:
我的理解,您應該是自己組裝,但不知道插哪裡對吧?請看文章中就有說明了,機殼背後有一個RGB控制器。

前方的RGB燈條會有一條線讓你接在RGB控制器上。

-------------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講的是,

如果想要關掉電腦上的RGB燈光,怎麼關?通常有以下四種情況:

一、機殼自帶燈條 (例如上面這款BitFenix 火鳥 炫光戰神)
怎麼關? 不要插燈條的電源線即可。


二、機殼風扇自帶RGB(例如全漢焊使者 CMT330)
怎麼關?沒辦法關,除非你拔掉風扇電源,但這樣你的散熱就會出問題了啊。


三、主機板自帶LED燈 (只要是Gaming等級的都有)
怎麼關? 從BIOS關


四、獨立顯卡自帶LED燈 (只要是Gaming等級的都有)
怎麼關? 要安裝顯卡原廠提供的顯卡控制程式關。

 

現在很多機殼都是設計成「RGB+側透」的造型,而且為了要取得更好的燈光效果很多還會設計成「玻璃」側透,坦白講我很不喜歡玻璃側透的機殼,一方面宅配不方便,怕碎,二方面是以後回收也不方便,這是玻璃耶。

對於這種自帶RGB燈光的機殼,我個人是盡量不要裝,除非客戶指定,否則一裝下去,客戶說:我想要關掉機殼中的燈光,怎麼關?

你看看,這下就尷尬了。

總而言之,對於RGB機殼,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非常不喜歡,組裝前一定要先溝通清楚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