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歐飛先生春節期間(2/4~2/8)照常營業,會照常出貨。

請放心出貨前都會先通知,已確定客戶方便收件。
 

二、黑貓急宅便(1/21~2/9)春節期間無法指定配送日期,無法指定時段,無法保証隔日送達

以上是黑貓的公告,但我過去三年的實測,其實大部份都有隔日送達,但過年期間保險起見黑貓還是會先告知「可能」無法隔日送達,也無法指定到貨時段。
 

三、1/23(三)以後下的訂單無法在2/4農曆年前出貨

不過我過年期間沒有休假,還是會依進度出貨。


問:為什麼過年不休假?

答:要休也可以,但我必需很坦白的講一句實在話,有時候休假反而更累,例如出去玩好了,路上塞車、各大風景區排隊,老婆結屎臉,小孩哇哇叫,這時我會想....我為何不甘脆到店裡上班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