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5年6月開始寫部落格,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要邁入第四年了,主要想跟大家說聲謝謝,感謝各位的捧場。

2016年每日人氣破1萬,2017年破2萬,2018年破3萬,甚至到破4萬,破5萬都有,目前平均每日人氣大概是4萬左右,我真的很感恩啊,我真的是運氣很好。

我已經忘了我何時打進痞客邦的百大了,不過我去年一整年平均每月都有前20名,上個月名次最好第三名,本月份果然如我預測真的掉下來了,掉了一名,不過我真的已經覺得很好了,還是那一句話,我真的很感恩,我真的運氣很好。

不是說部落格寫的好,人氣就會高,真的不一定,說穿了這真的有運氣的成份。

2019年的新年新希望,說真的,只要能夠保持目前的水準,我真的覺得已經很好了,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了,我用盡全力大概就是這樣,當然,光靠我一個人在那邊自爽是沒用的,還是感謝各位的捧場。

2019年我希望我的「部落格實戰」系列能寫完,應該會寫50集左右。

再來是我的「閱讀筆記」雖然這個跟電腦無關,但我還是希望我能保持一個禮拜最少二篇的進度。

電腦組裝、電腦維修,電腦經驗談,這個是我的本業,我本來就會寫。

「筆電開箱」這個我算是無心插柳柳澄汁,我盡量寫啦,雖然我根本不賣筆電啊!

至於「閒聊」系列就不用講了,這個系列本來叫「隨筆」但上個月我統一改成「閒聊」,為何?因為叫隨筆我覺得會跟「筆記系列」搞混,改成閒聊這樣大家一看就懂,基本上就是純喇賽,例如本文就是。

部落格實戰如果寫完,我會有其他新的系列,但我目前不敢講,我怕我自己跳票。

另外還有一點,新的一年我可能會關注手機,要不要寫我現在實在不敢講,因為真的忙不過來,不過現在智慧型手機是人手一支真的很普遍,手機的問題也是常常有人問,怎麼辦? 坦白講,寫對我來說OK,但真的是忙不過來。

對於新年新希望,我想說的是,希望未來的一年我繼續忙不過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