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私訊詢問:
想請教目前8.0的魔獸世界想要特效全開順順跑需要升級甚麼?
本人電腦配備如下
.CPU I7-8700
.主板 Z370-E
.記憶體 16G (8G*2雙通道)
.顯卡 1060 6G
一般的60HZ螢幕

目前的配備無法特效全開,因為特效全開狀態下,人多特效多時LAG滿嚴重的,懇請歐飛大幫小弟解答,謝謝。


歐飛:
以您的電腦規格玩魔獸會LAG,實在是沒道理,但您有說人多特效多時LAG滿嚴重這就有可能了,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塞車的關係。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您的網路速度,您的網速是多少?


網友:
我是接手機的4g網路,不知道這有沒有影響。


歐飛:
手機的4G網路理論上有10M,但因為手機訊號的關係,速度通常不太穩定,所以很有可能會LAG。一般線上遊戲我通常建議最少要速度60M以上才會比較穩。
 

網友:
所以即使我配了2080顯卡,只要我還是用手機網路就可能會LAG,是這樣的意思嗎?


歐飛:
是的,您現在的問題不是電腦規格不夠,是網速慢無法跟上遊戲伺服器的速度,所以才LAG。

這就好比你開了一台跑車,開在鄉間小路上,你想狂飆,怎麼飆?



總結:

一、每一個遊戲都有最低規格跟建議規格
只要您的電腦有達到遊戲的建議規格,萬一還LAG,通常是「遊戲伺服器塞車」或「網路速度太慢」的問題。


二、可以用手機開4G網路給電腦玩線上遊戲嗎?
可以是可以,但可能就會發生本文這種問題,人少沒影響,人多時就LAG了,特別是大型的副本或多人會戰LAG特別明顯。


 

相關文章:您想玩什麼遊戲,需要什麼樣的規格,您自己就可以查得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