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免費升級方案已經結束

Win10於2015.07.29上市,隨即推出Win7及Win8使用者「一年內」可以免費升級到Win10,本來這是件很單純的事情,想升級的人就升級,不想升級的人就不要升級。

但問題就出在於,沒人想得到微軟居然採取「強迫升級」的方式,哇塞這下真的是傻眼了,我不想升級啊!不行!你給我先升級,先用用看,不想用再降回來。

我連不想試試看都不行嗎?不行!你一定要給我試試看,這是最新的作業系統,我免費送你一套你居然不領情,真的太傷感情了。

不知道是誰傷誰的感情?總之啊,從2016.07.30開始,你想免費升級也不行了囉。(天啊,我真想歡呼一下!)

 

Win7還能用幾年呢?

微軟表示系統安全性更新最多也持續至 2020 年 1 月 14 日為止,屆時 Windows 7 也將正式走入歷史。

微軟的說法是2020年WIN7將正式走入歷史,你相信嗎?

你不安全性的更新,我就不能用嗎?我不怕,我照用啊。(請看看xp的愛用者,他們怕了嗎?)

對於一般的使用者來說,Win7真的超好用,沒有任何問題,通殺,好用到極點,用win7有一種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的安心感。

Win10到底是好在哪裏?好在它是最新的作業系統,在「安全性」上面肯定會比Win7好。然後呢?坦白說其實還是Win7好用,超順超上手。


如果你最近要買作業系統,我的建議是:

除非你有軟體一定要在Win7跑起來才會正常,那麼你也不用考慮了,當然是要用Win7,或者你本身就是喜歡Win7覺得很順手,否則你還是買Win10吧。

理由:【我該換Win10嗎?】現在還不需要,但遲早要換。

 

 

建議閱讀:

一、我該用Win7還是Win10

二、【教學】win10的隱私權預設是全部打開 (請全部關閉)

三、【經驗談】我的電腦被強迫升級win10了! (我不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系統升級 Win10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