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說黃色小說》黃崇凱

台上的主持人一直在預告等一下會有「精采的。」同學們也就不走了,啊是有多精采啦?

台上的女孩頗俱姿色,邊唱邊脫,最後脫得精光一絲不掛,現場氣氛沸騰,主持人還在旁一直加油添醋:「那邊的高中生,站前面一點啦,前面看得比較清楚啦。」主持人在講我們啦,我們站的遠遠的,想往前又不敢。「頭前這位阿伯內行喔,還會自備椅頭坐前面。那位阿桑你看就看,不要抱小孩看啦,讓小孩先回去睡覺啦。」現場氣氛非常的歡樂。

那是高中同學家廟會,班上同學去了二桌,散場後同學們說:「我明年還要再來。」

那是在我的青春記憶裡,最黃色也最歡樂的場景。

另一個記憶就比較搞笑了。

當年台中火車站前中正路到第一廣場附近,總是會有人突然拉住年輕人:「要不要看片?」我搖搖頭,連問都不敢問。有一次3~4個同學走在一起又被問到要不要看片,同學們你看我我看你,看片就看片吧,一個人一百元。

我們也沒問是什麼片,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跟著那位阿伯在市區的巷弄裡繞來繞去,終於我們走進一個小房子,這間房子不像店面也不像住家,裡面黑黑的。接著我們被帶往地下室,我心裡感覺到不妙,突然走在後方的同學打了手勢(我們走),大家立刻拔腿狂奔。

原來啊,走在最後面同學們一進來之後,他就知道我們被騙了。他說:「那個是騙人的啊,我上次有來過,電視小小一台,一群人擠在那個小房間裡,片子又不好看,無聊死了,浪費錢。」哈哈哈。

啊,我又想到一個。中華路上有些二輪電影院專門放映二輪片,其實就是三級片啦。星期六下午我們一群同學穿著校服在戲院前剪刀石頭布,最輸的去買票。一群高中生背著書包在三級片戲院前猜拳,現在想想真的好蠢。猜輸的同學問:「是要買學生票還是成人票?」「廢話,當然是買學生票。」

電影散場前,同學們又在竊竊私語問:「等一下要不要提早走啊?」「不要啦,幹嘛提早走。」電影播畢燈光一開,我們轉頭一看,哇,大家笑成一團,全台中市各大高中職都派人來這邊集合了是不是啊?最猛的是,我們居然還看到一群小綠綠也來看。原來大家都一樣,星期六下午揪團看三級片。

這本《黃色小說》是在講什麼?就是在講青春年少的黃色記憶,我覺得啦,你們一定會有興趣的。

這一本不是色情小說,但整本書都在講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