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長公主在 選出高消費用戶,薅出更多羊毛 中留言:
【分享副本:大哥豪刷幾百萬人民幣後,突然有一天來要錢了!】

這個事件發生在我姐姐(我是超級瑪麗)剛開抖音直播的第一年,當時姐姐還是廣東經視(TVS1)頻道的新聞主持人,

由於電視台處於轉型階段大力輔導節目、新聞主播協槓上抖音直播為電視台打廣告,姐姐作為第一批電視台主力軍+老公是香港藝人也獲得很多人脈資源,包含很多商業名流、小老闆會到直播間支持豪刷(我看錄屏當時一場PK直接破百萬票秒人),這當中就有一位老闆在直播間豪刷了8個月700萬人民幣後消失了。

來到姐姐直播的第2年初,突然收到
❮法院通知:有位太太因為離婚訴請夫妻共有財產追回❯

經過公會協助介紹律師(姐姐自己付律師費)開了2次庭了解,原來這位老闆(以下簡稱光頭)在疫情期間生意賺了不少錢,在抖音上給10幾個女主播狂刷禮物,後面光頭家庭經營失敗要離婚,官司期間清查夫妻雙方財產老婆發現光頭在抖音上跑騷的事,於是有了這一齣。

由於總消費金額太龐大(總數說在抖音上消費超過一個億人民幣),以被提告的好幾個主播銀行都被封,我姐姐也是官司期間線上金流都被凍結只能現金付款,這官司耗時了7個月。

光頭也是有孩子的人,有家庭還是耐不住內心空虛寂寞;人錢來的快但是內在素質不足下場就是什麼也留不住!

這種事情我覺得很扯,也不時聽到榜一跟主播故事分享的直播間聽到,大哥明明有家庭孩子但還是仗著有點錢上網要找女主播最後入坑,昨天還刷到說一個大哥家庭條件不錯跟老婆也生活幸福開一家飯店,原本幸福踏實的生活自從遇到一位離異帶2娃的女主播後變調...

這種破洞百出的爛故事原來真的會在現實發生,我還特別留言:生活幸福踏實你看啥女主播!?

---

補充:最後法院判不用還,抖音上消費條款跟說明有非未成年在平台上消費的注意事項+平台有過度消費提醒!

好像要消費到影響家庭生活才會判退還;不過我是覺得蠻不公平直播刷禮物本來是自己自願,

而且法庭上對方只提供出抖音消費紀錄也沒有跟姐姐的聊天紀錄(姐姐說沒他微信)+上光頭在北京離廣州超遠,姐姐當時也還沒離婚...算的上奇趴事件。
 



這個案例,這位老闆光是同一位女主播就播了快700萬人民幣,而且同時給好幾位女主播刷.....

後來提告主播其實也不是老闆提告,而是後來要離婚了,被老婆發現才要提告追討....

總之就是一堆破事,但為什麼會演變成上法院,那就是因為金額真的太大了。

在直播間真的很常出現這種事,如果金額不大就算改天反悔了,那也就這樣了~~

但如果金額「巨大」,那後面真的很容易出事~~

例如,這種給同一個女主播刷了快700萬人民幣,但從頭到尾沒有跟女主播發生點什麼,你覺得不會有事嗎?

再說,如果真的跟女主播發生了點什麼,那後面更是沒完沒了~~

好了,不多說了,感謝長公主的補充,讓大家看看這些「神豪大哥」在直播間外的另一面~~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