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抖2在 粉絲16級燈牌,應該是換主播展示一下 中留言:
歐大...其實這也都是套路而已,宇宙之心樂高,宇宙之心模型之類的,包含宇宙之心太空人裝,紅布條橫幅「恭喜XXX 大哥榮升16級」這些都是買得到或甚至是公會準備的。

刷個1萬抖的禮物也不過就是希望大哥感動繼續刷而已。

要知道想升到16級,可不是區區1萬抖幣的錢啊~~主播怎麼樣都不虧的。更何況,要是收了主播1萬抖,哪個大哥之後不刷個3.5萬抖回禮的?在自家主播和粉絲面前,4X級.5X級的面子還要不要了?

但是主播願意「演出」,總比不聞不問或甚至上16級後就對大哥拉黑封鎖的好,但這些討好大哥的行為的根本,離不開「消費換取情緒價值」。

直播間處處有套路。追根究底,慎選主播+理智消費 才能在抖音玩得開心又長久啊~~
(要不然抖2怎麼可能玩了快4年還沒刷拉(笑))



抖2說這是套路,是的,我也信,非常有可能是套路。

在抖音啥沒有,套路最多。

但我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送宇宙之心(樂高),還有(無畏守護)刷1萬多票給大哥的,這個我是第一次看到。

我看到更多的是,大哥升16級燈牌,主播就吵著要大哥刷宇宙之心。

我看到更多的是,粉絲努力升了燈牌,主播隨隨便便就換小號,還跟粉絲說,燈牌要升快的啦,你多刷點就升上去了....


抖2開示:直播間處處有套路。追根究底,慎選主播+理智消費 才能在抖音玩得開心又長久啊~~

玩了那麼久的直播間,我現在是故意不看直播,我不看了,理由很簡單,我玩了那麼久的直播,我非常確定一件事:有刷有聊,不刷不聊,禮物一停,感情歸零。

當然啦,有人會跳出來說一些「例外案例」,是的,我知道,但那都是極少數的特殊個案啊,就像抖2,她的故事也是極少數的特殊個案。

再說,就算我真能遇到一個適合的主播,我都已經擺明了不想刷了,那我還看什麼看。


有網友在 打賞會因PK而演變成一場無上限的金錢消耗 中留言:
即使在寺廟坐整天擲筊若不樂捐也不會被神明擺臉色看吧哈哈哈,但若是換成在直播間整場話癆叭叭不停還不上票的話,主播沒對你開罵已經算是很客氣了哈哈哈哈哈!

我不覺得拜拜就一定要樂捐,我真的不覺得,但多少我也是會添一點香油錢,這個錢我不敢不出,理由很簡單,我來是有所求的,我不能空手來。
 



雖然神明不會開口要我多添一點香油錢,但我自己知道,我來了就不能空手。

但為何在直播間,我空手來呢?

不,我沒有空手,我最少最少都有把燈牌點亮,點亮燈牌就是我最起碼的「香油錢」。

但主播不是神明,主播也不會跟我客氣,主播甚至還會開口損我。

我如果有話想說,我上來部落格說,不用錢。

我真想跟神明溝通一下也行,天天去拜拜,投個30元基本香油錢,一個月拜下來,也不到1千元,反而很有cp值。

看直播反而沒有CP值,還有可能因為刷太少或刷拉了被主播冷嘲熱諷....

所以囉,我現在不看直播了,我又不看直播了。

不看直播就好了,什麼事也沒有,越看反而越煩~

道理跟玩線上遊戲一樣,不玩就好了,什麼事都沒有了,越玩反而越煩~~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