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網友在 想聊不在直播間聊,而是要故意下播後私聊 中留言:
今天又去看了瑪莉,好像是打PK輸了吧,臉畫得烏漆麼黑的,表情像哭一樣,有夠負能量,屋裡一堆不上票的在那裡有燈牌的也沒人幫他,

上票的就那幾個,一直在那裏拉票,比選總統喊得還積極,也不知道那些突然冒出來上大票守塔的是上真正的票還是所謂回流票,

總之這像月入百萬的中上流人士該有的樣子嗎?有必要這樣糟蹋自己嗎?

基本上我覺得跟20人直播間的播法沒啥太大差異,都是美顏開滿滿,打PK喊喊喊票,玩些負能量懲罰,哎呀
 



我只關心一個問題,請問你有沒有上票,上了多少?

我上上集寫到我希望看直播是很輕鬆的,但事實證明,真的輕鬆不起來。 

為什麼會輕鬆不起來?  因為打pk,只要是打pk,打來打去就很容易打出火氣,當然啦,也有可能是直播間娛樂效果,故意打出火氣。

主播打輸了不開心,粉絲看主播被打成這個鬼樣也是不開心,然後呢?  然後要的就是這個效果啊,你要上票啊~~

你不上票,那你在底下GGYY你是怎樣?

主播最討厭的其實就是這種人,比黑粉讓人討厭,黑粉擺明了就是想黑主播,拉黑就好。

但有些粉絲,自以為是粉絲,但一開口反而更讓人火大,也就是所謂的幫倒忙,粉絲自以為的善意,其實是主播的紅線。

你真想幫主播,真喜愛主播,你就多上點,不然你講點主播愛聽的話也行。

而不是一方面說直播間負能量,然後你自己更是負能量爆表。

只出一張嘴,自以為為主播好,不,反而讓主播更討厭。
 

我之前還寫過一集 什麼叫直播間真正的善意? 多說一些好話,而不是真話。

站在主播的立場:
你多刷點,不然多少刷點,再不然多說一些主播愛聽的話,要聽話,聽主播的話。

站在粉絲的立場:
有票上票,沒票點讚,多說一些好話,而不是真話。

如果粉絲真覺得這個主播很爛,粉絲自己離開就是了,這就是粉絲善意的底線,我也不噴你了,我自己走。

 

所以當這位網友說了一大堆之後,我只想問一句:請問你有沒有上票,上了多少?

你如果真有上票,你就不會說你剛剛說的那些話了。(懂得都懂,這種才是真粉,而不是假粉)

 

相關文章:善語結善緣,惡言傷人心。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