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網友在 大禮物沒有,99票的小禮物來一個也行 中留言:
真的,有票主播會很高興的歡迎你,

沒票就算是善意的回文,主播也會拉黑你
 



有些人可能覺得很奇怪,善意的回文,怎麼還會被拉黑呢?
答:因為你說了主播不愛聽的話

很多人的善意,其實不是真善意,而是一種「控制」
我是對的,你是錯的,你要聽我的,我是為你好。(以為這叫善意)

 

什麼叫直播間真正的善意?

站在主播的立場:
你多刷點,不然多少刷點,再不然多說一些主播愛聽的話,要聽話,聽主播的話。

站在粉絲的立場:
有票上票,沒票點讚,多說一些好話,而不是真話。

如果粉絲真覺得這個主播很爛,粉絲自己離開就是了,這就是粉絲善意的底線,我也不噴你了,我自己走。


這時粉絲會說了:主播說來說去三句不離上票,我怎麼可能聽話?

那你就不要說話,或是你直接離開,這就是你的善意。

當然啦,正常情況下你也不可能真的一票都沒有,大票沒有,小票也行,當個氣氛組。

多說一些主播愛聽的話,哪怕是全場明知善意的謊話,也好過你說真話。

是的,「真話」主播不愛聽,主播喜歡聽「好話」。

多說一點主播喜歡聽的好話,就是你最大的善意,這是每一個好粉都能做到的,而且不用錢。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