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大叔在 像我這樣不充值,窮玩直播間,好玩嗎? 中留言:
我玩了一年多的陸抖,只在3-4個直播間說過話......
上播呆到下播只有在剛玩那段時間
現在上上燈牌過過時長收集燈牌就是我的興趣( ̄▽ ̄)


拉哥補充:
我學生時期很鄙視台幣戰士,覺得台戰不練走位、不練技能單靠錢玩遊戲很廢很沒實力!

出社會後玩遊戲、看直播大家的沒實力變成沒錢,成年人發現時間很珍貴所以願意用錢換時間,變成用時間換金錢的才是沒實力!
 



無論做什麼事,每一個人都會給自己一個理由,就拿玩抖音來說,大叔給自己的理由是「收集燈牌就是我的興趣」。

說真的,我以前也這樣,就是想要升級燈牌,但升級燈牌有什麼意義?   答:除了感動自己之外,沒有任何意義。

就像我想要在哈爾濱糖糖家升16級燈牌一樣,這有什麼意義?  主播也根本不會當一回事兒←這是真的,可不是我亂講。

但我需要一個理由,我需要一個能說服自己留下來的理由。

其實只要我想留下來,理由多的是,例如我以前還說我看xx主播是為了寫抖音文。

但只要我不想留下來,就算升16級燈牌了,我照樣可以立即取關走人。

這其實就是自欺欺人,不,只能自欺,沒辦法欺人。


2020年我剛玩抖音,剛認識西安小仙女,當屋裡就剩不到5個人,都是老粉的時候。

小仙女突然語重心長地說:你們應該去賺錢,而不是一直待在我這裡。

當時我好像突然懂了,但當時也沒有明說。

而我現在知道小仙女的意思了,我們只是掛在她的直播間,也不刷,頂多就是跟主播瞎聊打屁,那還不如把這個時間拿去賺錢,然後再回來刷給主播。

好歹能得到主播的偏愛+尊重,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大眼瞪小眼,乾聊半天,沒票就是沒票,本想要抱團取暖,哪知道抱了半天越抱越冷。

沒票在直播間就是會有這種感覺,你給自己100個理由留下來,但主播只需要一個理由就能把你打入冷宮,因為你沒條件!

你也知道你沒票,但你還是要留下來,給自己一個理由:收集燈牌就是我的興趣

很多粉絲就是這樣想的,才會天天來上燈牌。

拉哥說,對了,這個人叫拉哥,在大陸,拉是很弱的意思,例如拉胯。

拉哥取這個名字意思不言而喻,他曾經是個大哥,但現在刷拉了。

也不知道他現在是真拉,還是假拉,我感覺是假拉。

我很認同拉哥說的那兩段話,真的,事實就是如此,我以前玩線上遊戲的時候,也是看不起台幣戰士,不屑台幣戰士,覺得花錢買裝備,甚至花錢找代練有什麼意義?

後來我才發現,台幣戰士有錢沒時間,而我有時間沒錢。

我自己沒錢,我就看不慣別人有錢。

在直播間其實也是這樣,屌絲會笑榜1大哥是大冤種,大傻逼。

而事實上,屌絲除了時間多之外,屌絲啥也不是,啥也沒有。

而榜1大哥,除了沒時間之外,啥都有。

你是想當大哥,還是想當屌絲?

高下立判,沒有懸念。

道理就是這個道理,然後呢?

然後就是這樣,直播間還是沒條件的屌絲多,大哥少。

本來大哥就少,另一方面是大哥刷拉了,哇~~更少。

這麼多的主播,在搶極少數的大哥,你說,如果你是大哥,你香不香?  (超香)


有網友留言:「只要打賞,主播就會跟我聊。現實生活中,沒有人想跟我聊。」 這兩句我感覺躺槍,心塞塞的~~

歐哥:不用心塞,你不要看直播就好了,沒事兒。

但回到現實,沒錢還是萬萬不能,哈哈哈~~都一樣。

別看不起比你有錢的人,要懂得欣賞比你有錢的人,那你未來才有可能變成有錢人。 (好了,就到這裡,不多聊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