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抖2在 直播最壞的情況就是沒票,但不要抱怨 中留言:
看到小白在1樓的留言挺有趣的,因為我沒遇過這種笨蛋主播...在特殊副本的情況是,我家主播:妳怎麼跑(來)那麼快?別的主播好像都是越送禮物胃口越大,但我家主播是越送胃口越小,幾乎要絕食了(哈哈哈),他唯一還沒有阻止過我送的禮物只剩燈牌了。

給歐大
「不要充值」母湯啦~~
玩抖音還是要帶點錢錢的,要不然很難過一些關卡。
畢竟愛錢的主播比愛真誠的主播多太多了。總是要帶著點錢錢防身(?),才有辦法在茫茫抖海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主播嘛。

給小白
妳是不是跟瑪麗姐說了不加粉絲團的原因啊?感覺有故事(笑)。
以往刷了不少大禮物我覺得沒什麼,只要在個人消費能力範圍內,不是借錢來刷的就好。不論消費感受是好是壞,都累積了經驗值,現在才有那麼多趣事可以分享。

給長公主
妳的連載太好看了(哈哈哈)
非常充分感受到妳對摸屁男的嫌棄~感覺講師哥上位指日可待,期待後續啊!

 



瑪麗家的管理內鬥確實精采,這個不是小屁孩,也不是屌絲在內鬥,都是榜1大哥大姊啊~~~

吃瓜群眾:我們就是喜歡看這齣,改天管理不鬥了,我們還不來了呢

我是這樣看的,鬥嘴沒關係,打PK時要上票,如果能空刷那更好。

主播的直播情緒就是看票,有票,主播什麼都好;沒票,馬的,結屎臉+翻白眼。

只要有票,主播就算嘴巴罵人,眼神也會笑。


好,我這一篇,我主要是想講我沒有充值的問題。

之前有網友說,玩抖音直播3年,還當管理,從來沒充過值,我覺得很奇怪,怎麼可能?

經過我自己實驗一個月,真的有可能,而且抖幣還會越來越多。

我本來已經不看直播了,消了一年的哈爾濱糖糖又復出了,我才開始又看直播了。

但我沒幣,而且我又沒辦法充值了,怎麼辦? (現在蝦皮充值的那些店家全被掃光光了)

所以我就去所謂的「領工資」直播間,說白了就是搶福袋。

有沒有效?  確實有效,但不能全去(我之前最多在10幾個直播間跳來跳去搶福袋),我目前就是每天固定在5~6個領工資的直播間。

也就是說,我目前有關注5~6個主播,我通常是號掛在裡面,但我切靜音,我人不在。

我講兩個主播,廣東小兔兔是打定數的,我剛去時,主播熱情打招呼,但我後來根本沒上大票,主播基本上就不太理我了。

另外一個浙江佳佳是打總榜的,但通常會打三種,例如榜5、榜10、榜30、榜50、榜100。

一開始也覺得滿好玩的,小心心大啤酒佔榜就可以跟著打,但怎麼說呢,我其實連小票打榜都不想。

理由很簡單,打榜50,打棒棒糖,感覺9票而已沒什麼,但打到後來可能是5個棒棒糖。

就算5個棒棒糖好像也沒什麼,但請注意,不可能只有這一場PK,總之PK會一場接著一場,所以看似小票,但加一加真的也是幾百票跑不掉。

就算我有充值,每天要我花幾百票打PK,我也不想啊~~

更別說,我現在根本沒充值,我身上最多也就幾百票,我要省點花啊~~

抖2:「不要充值」母湯啦~~玩抖音還是要帶點錢錢的,要不然很難過一些關卡。

抖2說的是事實,不用多,但真的不能沒有,幾百票表示一下,就算沒有天天上,偶爾也要上個幾百票,這樣才能刷點存在感,以及獲得主播基本的「尊重」。

但我就是沒票啊~~

我就沒辦法充值啊~~

說真的,也還好我沒辦法充值,所以我就是擺明了沒票,兩手一攤~~

當然啦,像我這樣窮玩直播間,好玩嗎?  

對於菜鳥來說,肯定不好玩,菜鳥當然是要刷啊,為何?

不刷,沒辦法獲得主播的關注,沒辦法跟主播聊啊。

但我根本不想聊啊,關鍵點就在這裡,我擺明了不想聊,所以我不充值,不刷還行。

請注意這一點,如果你不想聊,那你真的可以不充值,沒差,真的沒差。

再來,很多大哥所謂的「聊」其實也不是真聊,而是透過打賞讓主播主動跟自己聊。

只要打賞,主播就會跟我聊。

現實生活中,沒有人想跟我聊。

但在直播間,只要我打賞,主播就會主動跟我聊。

我聊什麼呢? 我什麼都不會聊,我不知道要聊什麼,所以主播聊他的,我刷我的。

主播說我很可愛,跟我聊天很開心。

我也覺得主播很可愛,很懂我。(嘻嘻)


 

對了,我剛跑題了,像我這樣不充值,窮玩直播間,好玩嗎?

剛開始好玩,久了也會覺得很無趣,因為男人可以裝窮,但不能真窮。

還好我心態好,不然我早就被主播懟到懷疑人生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