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長公主在 打定數PK,屋裡越沒票,勝算越高 中留言:
我看過定數PK的玩法,但是對我來說公屏的發言太過情緒化+負能量,

我本身思維就比較負面,看不得充斥攻擊性言論的言詞,會讓自己情緒沉浸在極端內耗中,所以就算直播間其實只是娛樂、開開玩笑的話對我來說看著還是挺不舒服的!

玩笑式的攻擊、調侃言論都會讓我感覺很沮喪,所以這類直播間非常不適合我。

讓我想起一段話『我從小就特別害怕小丑,因為我知道他們畫著笑臉妝後面的臉,並沒有在笑。這個認知讓我不寒而慄。』
 



我反而覺得定數PK直播間滿正能量的,為何?  各取所需。

定數PK是要發工資的,為何? 要靠發工資漲人氣留住粉絲,也就是說,主播很有可能播了半天,只是賺個吆喝。

那為何主播不乖乖坐在那裡聊聊天唱唱歌,感謝大哥,等著收禮物就好? (你以為主播不想嗎? 而是沒有啊)

所以直播的內容才會這樣,說是單一也單一,說是千變萬化也千變萬化,看主播,就是看主播你想要怎麼玩,看主播你能玩到什麼程度,還有你能堅持到什麼程度,你能努力到什麼程度。

長公主:我從小就特別害怕小丑,因為我知道他們畫著笑臉妝後面的臉,並沒有在笑。這個認知讓我不寒而慄。

是的,這是事實,但同樣的事實,我們不要講別人,就講你自己,只要一出門就是各種社交、寒喧、應酬,你每一句話,每一個笑容,都是發自內心的嗎? 

就算是自己的好朋友或是親戚也一樣,你每一句話,每一個笑容,都是發自內心的嗎?  (肯定不是,也不能是)

但我們也都這樣走過來了,而沒有去糾結。

為何?

因為事實擺在眼前,成大事者不糾結,也真的不能糾結。

如果你什麼都要糾結,哪怕是一個最簡單的,我這個人絕對不講客套話,我就是有一說一,絕不假笑。

OK,你真的可以這樣做,後果是什麼,我也不需要再多說。

網路是讓你換一個環境,換一個心情,抒發壓力。

遇事不怕事,遇事不糾結,這樣日子才有辦法過下去。

要讓自己放鬆,而不是把自己搞的很緊張,遇到不喜歡的,那我跳過就好了。

遇到不喜歡的直播間,不看就好了,沒什麼好說的。

我也知道在定數直播間,所有的主播都是在「演」,一直講大家打定數,不要上票,不要打爆,其實心裡多希望大家打爆,盡量打爆。

主播在直播間上竄下跳陪笑臉,我也知道這不是主播的「真心真意」,但這就是工作,只是工作,只要不犯法,正大光明賺錢的工作。

我不要去糾結主播笑臉的背後是怎樣 (例如剛剛講的小丑)

這就是一個工作,我們自己也一樣,我也有工作,我出門在外也是要有基本社交(禮貌)。

大家都不要糾結,就算想糾結也糾結不出什麼鳥,只會讓自己更焦慮。

網路是讓你換一個環境,換一個心情,抒發壓力,而不是反過來讓你壓力更大,那叫自作虐。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