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 最不會追女孩子的男人去跟最難追的女孩子配對 留言
「大齡剩女要的那種男人,只有騙子能給。」

這句簡直金句,必須要做起來放在相親網站的首頁正中間加大字形!


B網友補充:
「大齡剩女要的那種男人,只有騙子能給」最懂主播心是歐大,簡直是肚子裡的蛔蟲哈哈 (笑)

聽過粉絲詢問理想型,然後小主播張口就來:「高富帥,聲音好聽、手好看、有點腹肌,對我專情,特別是有錢又捨得給我花是重點、有錢但節省的我不要!我光在抖音就有很多優秀的追求者」。

結果又補上一句牢騷:「我遇人不淑,交往好幾個不是那種屌絲愛裝逼擺闊的、不然就是公子哥偷吃或在交往後才發現我才是三的!一堆普信的!愛情主要還是看運氣啦!

我說這位小姊妹,符合你開出的條件的還有必要對女主播認真嗎(反之真正純情的會整天泡在抖音吊女主播)?  和運氣毛線關係!
 



原來直播間就是一個許願的地方,大家一起抱團作夢。

女主播許願:請給我一個神豪大哥吧~一進來就狂刷,每天都來狂刷~

男粉絲許願:女主播愛上我吧,跟我一起線下見面吃個飯吧~

歐哥:你們兩個一起去吃屎吧~~

這種叫達克效應,也有人稱為井蛙現象,這一種認知偏差,指能力欠缺的人有一種虛幻的自我優越感,錯誤地認為自己比真實情況更加優秀。

例如,弱智的人很難意識到自己是弱智,因為要知道自己是弱智,這需要很高的智慧。

女主播覺得自己就是優秀,就是應該要天降神豪。

男粉絲也覺得自己很優秀,雖然沒啥錢,但自己就是優秀,女主播沒看上我,那是女主播沒眼光,犯傻~~~

 

所以我說啊~~原來直播間就是一個許願的地方,大家一起抱團作夢。

主播間就是一個許願池,女主播配王八,男主播配花痴,一起作夢,開心的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